人民网>>体育>>滚动

曝谌龙父用谌龙王适娴合影做屏保 李永波大方送祝福

2014年03月28日08:2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谌龙父用谌龙王适娴合影做屏保 李永波大方送祝福

  昨天,世界羽联公布了新加坡超级赛抽签对阵,刚刚恋情曝光的谌龙、王适娴双双缺席。不过,至关重要的比赛远不如缺席的这两位名将有关注度。谌龙和王适娴的恋情曝光后,甚至使得此前厦门和江苏羽超半决赛,成为了羽超联赛最受关注的一场比赛。

  ■现状

  相恋早已不是秘密

  全英羽毛球公开赛半决赛结束后,英国当地媒体爆料谌龙和王适娴已经相恋。事实上,谌龙和王适娴的恋情都已经有5年之久了。只不过两人相对比较低调,并没有在赛场上有太多亲昵举动。

  平稳发展,两人的恋情早已经为圈内所熟悉。在国羽队内,谌龙和王适娴的恋爱更是人人皆知。国羽队员有时候甚至以“龙嫂”来称呼王适娴。

  不仅在国家队队内,一些铁杆的球迷也很清楚谌龙和王适娴的恋情。在2013年中国公开赛半决赛上,谌龙对阵马来西亚的张维峰。在比赛胶着时,就有球迷在看台上高喊,“王适娴都赢了。”看台上懂行的球迷都爆发出了善意的笑声,连本来准备好接发球的谌龙都乐了。

  5年相恋,谌龙和王适娴的恋情发展顺利。据知情人透露,谌龙父亲的手机屏保都是谌龙和王适娴的合影。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