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超:上海上港1比0力压北京国安登榜首

2014年03月28日21: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超:上海上港1比0力压北京国安登榜首

  中新网3月28日电 今日晚,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赛事展开,排名积分榜榜首的北京国安客场对阵积分榜第2位上海上港,比赛在第70分钟出现制胜球,武磊攻门击中立柱后海森补射打入个人本赛季第4球,最终上港1-0击败国安。

  开场后双方展开快节奏对峙,第3分钟,傅欢右路强行内切突破被拦截,皮球反弹中继续向前,海森前插低平球传中为上港赢得角球;王佳玉角球传中,麦克布林被判定对出击的杨智进攻犯规,杨智也有些受伤。上港持续在中前场逼抢,国安仍逐步展开攻势。

  第79分钟,国安左路形成传中,朴成禁区弧内直接凌空弹射,皮球角度过正被颜俊凌没收。面对国安的持续冲击,王佳玉与麦克布林相继为上港赢得前场定位球。格隆前场拼抢被判定犯规后情绪激动地抱怨裁判,领到黄牌。

  上港在整体严防同时,也利用反击连获定位球。全场补时第2分钟,国安错过扳平良机,张呈栋右路送出高质量传中,邵佳一在小禁区线附近甩头攻门,皮球稍稍偏出。此后上港替补出场的吴禹寅领到黄牌,而国安中场任意球前传被封堵,最终上港1-0击败国安。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