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莫耶斯:就算“爵爷”带队本赛季也艰难

2014年03月29日10:3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莫耶斯:就算“爵爷”带队本赛季也艰难

  新华网伦敦3月28日体育专电 处于风口浪尖的曼联新帅莫耶斯28日似乎按捺不住心中的压抑,他直言不讳地说,即便是前任弗格森继续带队,本赛季的曼联依旧是困难重重。

  莫耶斯在上赛季末被弗格森钦点为接班人,但在入主“红魔”后却让“曼联王朝”面临瓦解。虽然他带的是卫冕冠军的班底,但这支曼联队本赛季不断沉沦,不仅将老特拉福德“梦剧场”的战绩优势和一项项纪录丢失殆尽,还基本确定将无缘下赛季的欧冠联赛席位。目前,曼联已落后“领头羊”切尔西达18分,进前四的目标已渐行渐远。

  不断遭受媒体、球迷质疑的莫耶斯则认为,不论本赛季谁来带队,都会觉得非常艰难,因为曼联一队正面临“老龄化”的问题——队中超过30岁的球员包括中卫维迪奇、费迪南德、左后卫埃弗拉、中场吉格斯、卡里克以及前锋范佩西。

  “人们意识到这支队伍年龄日益偏大,所以我认为无论谁今年执教曼联队,都会是一个艰难的赛季,”莫耶斯说。他的这番言论被刊登在当地时间29日出版的英国主流报纸上。

  “而且,我真的认为,如果阿莱克斯爵士(弗格森)今年还在这个位置,对他而言也会很艰难。我相信,他也会明白这一点。”

  莫耶斯认为,解决当前的问题需要建队的持续性。“我们期望延续下去一种建队理念,去建设、提高,让这支球队变得更好。这是我们继续努力的原因,”莫耶斯说。他与曼联签订的是一份为期6年的合同。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