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国香港男队晋级国际赛外围赛八强

2014年03月29日15:1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香港男队晋级国际赛外围赛八强

  新华网香港3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黄杰)2014年国泰航空/汇丰香港国际七人橄榄球赛29日在香港大球场继续进行。在外围赛的最后一场小组赛中,东道主中国香港男队以19:0完胜意大利队,晋级八强。

  尽管比赛受到了下雨的影响,但昨天的两场胜利为东道主奠定了信心。姚锦成开赛不久就首开纪录,莫里森中路突破锦上添花,帮助中国香港队在半场时取得了12:0的领先优势。中国香港队在下半场加强防守,多次成功拦截对手的传球,全场比赛结束前由麦奎因成功达阵,以19:0获得小组赛全胜。

  主教练巴伯对球队跻身八强表示高兴,他说:“队员们今天的表现都很出色,我们又朝着夺取外围赛冠军的目标迈进了一大步。总体来说,球队在两天内打了三场激烈的比赛,都能完成赛前的部署,把训练的成果在球场上表现了出来。”

  中国香港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小组赛1胜2负、以小组第三身份从E组出线的智利队。如能在外围赛中夺冠,中国香港队将成为首支获得汇丰世界七人橄榄球系列赛种子资格的亚洲球队。

  外围赛另外三场四分之一决赛的对阵分别是日本队对突尼斯队、俄罗斯队对乌拉圭队和津巴布韦队对意大利队。(完)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