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香港国际七人橄榄球赛鸣锣 港男队取两连胜、女队获第九名

2014年03月28日21:3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香港国际七人橄榄球赛鸣锣 港男队取两连胜、女队获第九名

  新华网香港3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黄杰)2014年“国泰航空/汇丰”香港国际七人橄榄球赛28日正式打响,中国香港男队和女队分别在香港大球场和香港足球会出战。结果中国香港男队在当天的比赛中取得小组赛两连胜,暂居小组第一;女队则最终获得第九名。

  中国香港男队在外围赛中与意大利队、突尼斯队和美属萨摩亚队同在F组。首场比赛面对突尼斯队,中国香港队在下半场由姚锦成两次达阵,以19:7取得开门红。

  第二场面对美属萨摩亚的比赛中,中国香港队先声夺人,开场就由莫里森迅速打破僵局,姚锦成和罗恩锦上添花,帮助东道主在半场就取得21:0的领先。大比分领先的中国香港队在下半场换上多名新人出赛,最终以38:7击败对手,取得小组赛两连胜。

  中国香港队29日将迎战同样两连胜的意大利队,以争夺小组头名的位置。

  姚锦成在赛后表示:“我们在首场比赛打得有点保守,稳住阵脚后才在下半场大胆进攻。第二场对阵美属萨摩亚的比赛,两队之前从未交手过,但结果令人满意。明天对意大利队的比赛我们信心十足。”

  而在女子七人橄榄球的比赛中,上午遭遇小组赛两连败的中国香港女队在争夺第九名的比赛中以33:7大胜肯尼亚队,获得了银碗赛的奖杯。

  头号种子、女子七人橄榄球世界杯亚军加拿大队在决赛中以24:0横扫法国队,捧起了象征冠军的银杯。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