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2014年赛艇世界杯首站中国队摘两金

2014年03月30日20:3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年赛艇世界杯首站中国队摘两金

  新华网北京3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国际赛艇联合会官方网站消息,为期三天的2014年赛艇世界杯首站澳大利亚悉尼站30日结束,中国队摘得2金。

  浙江选手王铁鑫在男子轻量级单人双桨中问鼎冠军,成绩为7分5秒54。中国队另一枚金牌来自广东选手黄文仪,她在女子轻量级单人双桨中夺冠,成绩是7分50秒84,另两名中国选手潘旦旦和王淼分别夺得银牌和铜牌。

  黄文仪认为自己尽力了,比赛打得不错,她表示自己“喜欢澳大利亚,这里空气不错,风景如画”。王铁鑫则将目光直接转移,“我将参加在法国举行的第二站世界杯”。

  此外,中国队还获得男子四人双桨银牌、女子双人单桨银牌和第五、男子轻量级双人双桨银牌和第四、男子双人单桨铜牌和第四、男子八人单桨第五。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队还在赛艇“王牌项目”单人双桨中有斩获,其中张亮获得男子单人双桨铜牌,段静莉获得女子单人双桨第三。

  张亮说:“我很早就参加冬训来准备这个比赛。对于今天的结果我感到满意。”段静莉说:“对于今天的成绩感到非常满意,对于后面的比赛我充满信心。”

  中国队共派出24名运动员参加了悉尼世界杯9个项目的争夺。世界杯第二和第三站将分别于6月和7月在法国和瑞士举行。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