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2014职业高尔夫巡回赛印尼站日本选手夺冠吴阿顺位列第四

2014年03月30日23:5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职业高尔夫巡回赛印尼站日本选手夺冠吴阿顺位列第四

  新华网雅加达3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檬 报道员郑世波)历时四天的2014年职业高尔夫巡回赛印度尼西亚站比赛30日在印尼首都雅加达闭幕,日本选手松村道央以267杆,低于标准杆21杆的总成绩赢得冠军,中国选手吴阿顺位列第四。

  在末轮比赛中,澳大利亚人吉布森表现最佳,在18洞中共打出10个小鸟球,1个老鹰球,并最终以低于标准杆20杆的总杆数从积分榜10名开外跃升至榜首。但比赛的悬念一直持续到最后,松村道央在最后三洞连续射落三只小鸟,成功逆转赢得18万美元的冠军奖金。

  松村道央在赛后表示,在海外赢得冠军是他开始职业生涯以来的梦想,如今“梦想成真”,他非常高兴,“打完9洞后,我抬头看了计分板,本以为无法追上(吉布森),”松村道央说,“最后三洞打出小鸟球的难度较大,但我成功了,这给了我信心,让我更加专注于比赛。”

  当天的比赛一度因大雨中断约2小时,但松村道央表示,场地渗水功能很好,高尔夫球并未沾上泥以致影响发挥。

  最终,吉布森和菲律宾选手帕冈萨以低于标准杆20杆的总成绩并列第二。

  中国军团此次比赛共有8名选手参加,其中吴阿顺表现最佳,以低于标准杆18杆的总杆数位列第四;梁文冲、张新军则以低于标准杆15杆的成绩并列第八。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