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新疆救火外援未能上演神奇 马布里首节成大杀器

2014年03月31日10:29    来源:辽宁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疆救火外援未能上演神奇 马布里首节成大杀器

  3月30日,在本赛季CBA总决赛第六场比赛中,北京队客场98∶88力克新疆队,从而以总比分4∶2夺得CBA总冠军。这也是北京男篮第二次加冕。

  昨天上午,在新疆队的赛前训练中,顶替辛格尔顿出战的新外援终于亮相。但有些出人意料的是,新外援并不是之前传说中的李·本森,而是效力于SBL的雷吉·奥克萨。

  奥克萨今年34岁,身高2.08米,此前曾在上海队和青岛队效力两个赛季。在火线加盟新疆队前,奥克萨一直在SBL联赛效力,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他在达欣老虎队场均贡献19.1分、12个篮板。在新疆队赴篮协办理了更换外援手续,同时提交了新外援的澄清信后,奥克萨昨天顺利获得出场机会。

  马布里开场后迅速进入攻击模式,单节轰下16分,带领北京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7∶19领先对手。次节比赛,新疆队新外援奥克萨登场,但他却无力帮助球队扭转颓势。 54∶40,北京队以14分的优势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新疆队打出11∶0的得分高潮,之后一度反超比分。第三节比赛结束时,新疆队以65∶66落后。第四节,新疆队再次暴露出进攻手段单一的问题,而北京队则依靠外援莫里斯火热的手感,在客场以98∶88奏凯。

  □本报记者/李 翔

(来源:辽宁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