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富力队哈默德连续两场“带帽” 射手榜占头名

2014年03月31日10:29    来源:辽宁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富力队哈默德连续两场“带帽” 射手榜占头名

  对于一名足球前锋来说,在一场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已是莫大的荣誉,而连续两场“带帽”则难上加难,广州富力队外援哈默德就是这样一位“锋霸”。继中超第3轮对阵上海申鑫队上演“帽子戏法”后,哈默德在30日迎战杭州绿城队的比赛中再次 “带帽”。凭借这名摩洛哥国脚的惊艳表现,富力队最终主场6∶2横扫绿城队。 6粒进球也使哈默德超越上海上港队外援海森,跃居中超射手榜头名。

  昨天主场迎战来势汹汹的绿城队,富力队经历了一个糟糕的开局。阿甘开场仅6分钟的进球让绿城队赢得完美开局,此后面对阿甘的冲击,富力队后防线毫无办法。关键时刻,哈默德利用经验赢得点球机会,随着达维的点球命中,富力队艰难扳平比分。

  易边再战,哈默德迎来了“表演时刻”。第85分钟,哈默德禁区内劲射破门。随着领先优势扩大至两球,富力队逐渐接管比赛。但好戏还没有结束,哈默德在第90分钟和伤停补时阶段再进两球,连续两场比赛上演“帽子戏法”。

  有趣的是,中超第3轮对阵申鑫队时,哈默德也是在最后5分钟上演“帽子戏法”,而昨天与绿城队一战,哈默德仍旧延续了这个“带帽”过程。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在中国职业联赛赛场,还从没有一名球员在连续两场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由此,哈默德成了连续“带帽”第一人。 □本报记者/黄 岩

(来源:辽宁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