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湘涛大胜北理工豪取3连胜 登上中甲积分榜头名

2014年03月31日14:27    来源:湖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湘涛大胜北理工豪取3连胜 登上中甲积分榜头名

  今天进行的中甲第三轮比赛中,凭借毛嘉康的梅开二度以及外援卡贝萨斯和达姆扬诺维奇的进球,湘涛队主场以4比1大胜北京理工大学队,实现3连胜的同时,登上积分榜头名。

  在本赛季的备战阶段,湘涛队无论引援,还是进行热身赛,一直十分低调,透露的赛季目标也是保级。

  但从首轮开始,湘涛队就展现出完全不同以上赛季的崭新面貌,球队先后战胜重庆力帆和天津松江队。本轮对阵上赛季曾以3比0击败自己的北理工,士气高涨的湘涛队毫不客气地回敬了一个4比1,进球的毛嘉康、卡贝萨斯、达姆扬诺维奇均是新援。

  对于新赛季表现出色的原因,湘涛主教练张旭表示:“一是新援很快融合进了球队,其次是大家十分团结,都憋着一股劲想要证明自己。”

  下一轮湘涛队将奔赴石家庄挑战河北中基队,比赛时间是4月5日15时。

  (记者 王亮)

(来源:湖南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