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叶诗文为自己的蜡像揭幕 笑称可以改得再瘦些

2014年03月31日15:41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叶诗文为自己的蜡像揭幕 笑称可以改得再瘦些

  昨天,伦敦奥运会游泳两金得主叶诗文,为自己的蜡像进行了揭幕。这尊模仿叶诗文伦敦奥运会夺金后撑开五星红旗的蜡像,将于不久之后,于前门的杜莎夫人蜡像馆展出。

  “头发最像!”昨天叶诗文捏了捏身旁蜡像的头发笑着说,“因为游泳运动员的头发经常泡在池水里,所以多少都有些黄,这一点做得非常像。”这尊蜡像开始制作于6个月前,叶诗文专门抽出了3个小时的时间进行身体测量,而制作方则收集了她身体的200余个数据,然后进行刻模等一系列工序。不过,“站”在叶诗文身边的蜡像,似乎比真身更高一些。听到这个反映,叶诗文笑着说:“是吗?”然后挺了挺腰杆,“真的挺满意的,各方面都很像。”叶诗文说,“如果我希望再改进一点,那就是再瘦一些,做蜡像的时候,我还有点儿胖。”

  今年虽然是游泳的小年,但叶诗文还是对自己提出了目标:“主要是亚运会和全国比赛,我希望自己能够表现好,首先是拿到资格吧!”

  (记者李远飞)

(来源:北京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