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杜莎夫人蜡像馆为叶诗文蜡像揭幕

2014年03月30日18:5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30日(记者马剑)即将开门迎客的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今天为泳坛天才少女叶诗文的蜡像举行揭幕仪式。刚刚于不久前度过18岁生日的叶诗文也亲临现场,不仅与小粉丝们互动,激励他们追寻体育梦想,还共同见证蜡像得揭幕。

2013年,叶诗文应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之邀,量身制作蜡像,经过杜莎夫人蜡像馆伦敦蜡像制作团队为期半年的精雕细琢后,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将其蜡像作为迟来的生日礼物送给了叶诗文。

叶诗文说,在制作过程中,自己最感兴趣的莫过于那些新奇的量体设备,“量体的时候用了好多高科技的设备,包括3D的扫描,很新鲜。”叶诗文的这尊蜡像取材于她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夺金后身披国旗的形象。蜡像身披国旗,无论身型、眼神、发型,都是完全按照叶诗文原型制作,力求百分之百还原真人,更加惟妙惟肖的是叶诗文夺冠时脸上的喜悦表情。

在蜡像揭幕现场,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也秉承全球名人互动体验的文化理念,特意安排了叶诗文与受邀的游泳小将们分享她的成长故事,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去鼓励他们追寻体育梦想。随后,在叶诗文的鼓励下,游泳小选手们在现场展开了激烈的游泳比拼,获胜的小选手更是受邀与叶诗文一起揭幕蜡像。

据悉,叶诗文蜡像将与姚明、大卫-贝克汉姆、科比-布莱恩特等众多国内外运动名人在今年五月底全新开幕的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体育名人区与喜爱她的朋友们见面。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位于中轴线上的前门大街,作为全球第十六个开幕的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将是继香港、上海、武汉之后,中国的第四个场馆,也是中国大陆的第三个场馆。 

(责编:袁勃)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