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叶诗文:蜡像有点胖 如果再瘦一点就完美了

2014年04月09日11:41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叶诗文:蜡像有点胖 如果再瘦一点就完美了

  本报讯(记者 宋翔)近日,游泳名将叶诗文来到陈经纶中学游泳馆,在那里为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制作的自己的蜡像揭幕。“这也太像了啊。”叶诗文看着自己的蜡像说,“不过要是再瘦点,就更完美了。可能当时我的脸有点肿吧。”言语间,显示出“小叶子”俏皮的一面。

  叶诗文是在2013年收到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的邀请,要为她量身制作蜡像。“足足用了3个多小时,测量数据、身材比例。还采用了3D技术。”叶诗文说。之后,制作团队将采集的数据带回伦敦总馆的蜡像工场,只有那里才能创造出一个和名人一模一样的蜡像。制作过程总共耗时约半年,而蜡像的形象则选取了叶诗文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夺冠后身披五星红旗的经典动作。

  据了解,叶诗文的蜡像将与姚明、贝克汉姆、科比等众多国内外运动名人的蜡像,在5月底全新开幕的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的体育名人区与喜爱她的朋友们见面。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