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足球明星进校园推广快乐足球 与学生做足球游戏

2014年04月01日09:03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足球明星进校园推广快乐足球 与学生做足球游戏

  本报讯(记者 孙杰)昨天,市青少年足球普及教育活动首次走进东城,首场“足球明星进校园”活动在安外三条小学举行。前国安球员杨璞、韩旭和李红军等足球明星向学生们赠送了《快乐足球口袋书》,并带着学生开展了“战船接力运球”等趣味足球游戏,推广快乐足球。

  “叮铃铃!”下午三点半,放学铃声响起,全校一到六年级400多名学生涌到了并不算大的7人制足球场,球场上顿时沸腾起来。带球过人,大腿颠球,孩子们玩儿得非常开心。普及教育活动利用每天下午课后一小时的时间,到学校操场上开展足球普及教育活动。除带着孩子们做操热身,球员们还与学生分成若干小组,通过游戏的方式向孩子们传授运球知识和技能,让孩子们在愉悦中体验足球。此外,球员们还向学生赠送了图文并茂的足球文化普及小册子《快乐足球口袋书》。

  市青少年足球普及教育活动办公室主任王滨介绍,今年上半年他们将陆续在东城、海淀、丰台、平谷和延庆等5个区县开展100场以上类似活动,并通过活动不断摸索青少年足球普及教育的经验。

(来源:北京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