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U19欧青赛预选赛德国队出线

2014年04月01日09:5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U19欧青赛预选赛德国队出线

  新华网柏林3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欧洲17岁以下青年足球锦标赛第二阶段预选赛31日结束,德国青年队在最后一轮的角逐中,以1:1战平东道主塞尔维亚青年队,以净胜球优势力压塞尔维亚队,获得了今年5月份在马耳他举行的U17欧青赛决赛阶段的参赛资格。

  在第二阶段预选赛中,德国青年队与塞尔维亚、格鲁吉亚和爱尔兰队分在第五小组。德国青年队先后以4:0和3:0轻取格鲁吉亚队和爱尔兰队,塞尔维亚队也两战皆胜。最后的“强强对话”中,德国队在被对手先入一球的情况下奋力扳平,抢到了出线权。

  U17欧洲青年足球锦标赛将于今年5月9日至21日在马耳他举行。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