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郑开马拉松“最美女孩”李雪:好身材跑出来(图)

2014年04月01日11:21    来源:河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郑开马拉松“最美女孩”李雪:好身材跑出来(图)

郑开马拉松“最美女孩”李雪:好身材跑出来(图)

  因为身材完美,长相漂亮,头发亮黑而在北京马拉松赛成为网络红人的“最美马拉松女孩”李雪,是位来自河南信阳的姑娘,知道她的跑友都亲切地叫她“毛豆”。3月30日,回到家乡担任郑开马拉松赛全程领跑兔子的她接受了本报专访。

  “参加这么多年的马拉松,终于有机会感受家乡的马拉松赛事了。感到特别亲切!”李雪激动地说,“郑开连接了两座城市,这种双城特色是郑开马拉松独有的。”

  身为“最美马拉松女孩”,李雪一露面就被众多跑友认出来了。“跑完请你吃烩面!”“回来一趟不容易,可得多待几天。”跑友们的好意让李雪感动不已:“还是咱河南人热情啊!”

  当天,李雪作为全程的5:00领跑兔子(全程速度控制在5小时的领跑者),带动参赛选手调整速度,顺利抵达终点,和众多跑友一起,完成了这次难忘的家乡马拉松之旅。

  李雪现在定居杭州,本职工作是营销策划。从2012年第一次参加马拉松赛到现在,她已经参加了9次马拉松。

  谈起自己和马拉松的缘分,李雪回忆说:“当我第一次成功时,觉得没有人不能跑马拉松。只要敢于挑战,一切皆有可能。”

  李雪经常到外地出差,她的行李箱里总是带着一双跑鞋,无论在哪儿,都会把附近的公园当作跑道。“每当跑起步来,心里总有一种踏实的感觉。”

  李雪希望自己能带动更多的人加入长跑队伍。她常常在微博上总结自己的长跑经验和热爱跑步的人经常互动,沟通交流。网友们问得最多的就是她如何保持完美身材。“每周我都会跑3到5次,每次一个小时10公里,周末的话会跑20公里。除此之外,还会每周做100个仰卧起坐。如果你也想有我这样的身材,那就跑起来吧!”李雪回答。

  本报记者本报通讯员李若凡张海心

(来源:河南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