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亚洲杯前国足至少踢10场热身赛 假想敌难寻找

2014年04月01日14:32    来源:四川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亚洲杯前国足至少踢10场热身赛 假想敌难寻找

  伴随着抽签结果的揭晓,国足的备战计划也初步敲定。据了解,“佩家军”计划在亚洲杯前进行至少10场热身赛,其中大部分在国内进行,最后两场有望放在澳大利亚。

  在亚洲杯分组确定后,目前最新的2014年集训热身计划显示,国足将于6月份屯兵国内进行三场热身赛,对手包括非洲劲旅埃及、马里等,比赛时间分别是6月17日、6月22日和6月29日。按照佩兰和国家队的整体计划,从6月份开始到明年1月亚洲杯打响,国足将至少进行10场热身赛。最后两场有望于11月在澳大利亚集训期间进行,对手很可能是西亚球队。

  对于主帅佩林来说,目前最大的问题还是如何寻找热身对手。毕竟在亚洲范围内,乌兹别克斯坦和朝鲜这样风格的对手很难找到。

  (孟文戈)

(来源:四川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