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唐正东否认转会江苏:在新疆很愉快 还有一年合同

2014年04月02日08:2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唐正东否认转会江苏:在新疆很愉快 还有一年合同

  本报讯(记者 宋翔)近日江苏媒体报道称,江苏队已经向新疆队中锋唐正东开价年薪300万元,力邀其回归。但唐正东昨日回应称,“我和新疆队合作得很愉快,和球队的合同还有一年。不知道为何有这样的消息出来。”

  唐正东2011年从江苏队转会到新疆队,这个赛季他和球队一起打入总决赛。在赛季结束后,关于唐正东转会的传闻接踵而至。有媒体报道称,包括老东家江苏队在内的几支CBA球队都和唐正东进行了接触,并开出高价,有球队甚至开出年薪500万元。

  对于这些传闻,唐正东和新疆队方面均给予否定。唐正东在接受北京青年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从没有一家CBA球队和自己联系过。而且,自己和新疆队还有一年的合同。而新疆队负责人郭舰也说:“唐正东和新疆队的合同还没有到期。”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