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高洪波与佩兰交流 队内气氛不错队员望拿下泰达

2014年04月02日09:31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洪波与佩兰交流 队内气氛不错队员望拿下泰达

  扬子晚报讯 (记者 张昊) 昨天上午,江苏国信舜天进行了公开训练,相比与恒大比赛前近百名球迷蜂拥奥体外场观看球队训练,昨天只有三十多名球迷来到现场。不过,舜天球员的情绪并没有受到上周失利太多的影响,训练中也是嬉笑不断,队长陆博飞和孙可都表示有信心在天津泰达身上全取3分。今天是舜天外援埃雷尔森的生日,有伤在身的他昨天也是单独和球队体能师进行了训练,从恢复的情况来看,他应该能赶上周六与泰达的比赛。

  上周五晚与恒大比赛之后,舜天主帅高洪波依旧按计划在球队下榻酒店与国家队主帅佩兰进行了交流。高洪波向佩兰介绍了舜天一些球员的情况,另外和佩兰进行了足球方面的业务交流。为尽快从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不仅是主帅高洪波,队员们也都在努力提高自己的兴奋度。刚刚步入婚姻殿堂的孙可在训练中也不断试着定位球的脚法,他和邓卓翔一左一右,负责往禁区里传中,帮助球队进行针对性的定位球防守。此前,舜天已在两场比赛中连续被对手通过定位球得分,所以高洪波也急待解决球队的这个短板。训练结束后,孙可边走边和记者谈了自己的感受,“尽管输给了恒大,但球队的气氛保持得不错,本周主场打天津泰达,我们还是有信心赢球的。”队长陆博飞接受了电视台的出镜采访,他说,“天津泰达在上场大胜哈尔滨毅腾之前也只是取得了两平一负的战绩,我们目前的战绩是一胜一平一负。希望在主场,我们能通过技战术安排发挥更出色的状态,争取在天津泰达队身上全取3分。”

(来源:扬子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