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北京国内球员阵容齐整 续约孙悦为将来成败关键

2014年04月02日10:03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国内球员阵容齐整 续约孙悦为将来成败关键

  北京之所以能够踩着广东和新疆的肩膀,登上总冠军的领奖台,有一个重要原因是,北京队的国内球员阵容十分齐整。翟晓川、吉喆、朱彦西、王骁辉这几名球员,年纪都不算大,但都已经能够在联赛中独当一面。今年从奥神新加盟的孙悦和张松涛,让北京队的实力进一步夯实。

  张松涛给北京队补强了内线,总决赛第一战,正是因为张松涛发挥出色,力压新疆队双塔,帮助球队在客场先下一城,从而占得先机。回想如果第一场取胜的是新疆,最后谁拿总冠军还不好说。孙悦对于北京队,是仅次于马布里的第二核心。再加上一号位的宝岛球员李学林,北京队这个国内球员阵容,绝对是目前CBA中最强也最有潜力的。

  对于一支真正的强队来说,外援是锦上添花,只有国内球员班底够强,才有去争夺总冠军的实力。回想广东队辉煌的这些年,令人印象深刻的外援,只有积臣一个人。而球队真正的财富,则是朱芳雨、王仕鹏甚至陈江华等这一批国内球员。北京队只要保持这个国内阵容不变,在未来几年他们都将是总冠军强有力的竞争者。当然他们还要做的一件事情就是和孙悦续约。

(来源:金陵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