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下赛季CBA厮杀更为惨烈 季后赛名额或现白热化

2014年04月02日10:14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下赛季CBA厮杀更为惨烈 季后赛名额或现白热化

  4∶2击败新疆,三年内两夺总冠军。当北京队做到这一切之后,CBA“王朝论”再度被抛出。在CBA历史上,八一和广东曾铸就两个王朝,那么下一个王朝,将会是属于北京的吗?

  你追我赶更有看头

  CBA一家独大并不是好事,就像前几年的广东,别的球队轮番挑战,但结局都一样,冠军还是广东的。就像很多球迷所说,CBA的剧情总是广东夺冠,时间长了会腻歪。

  如今一切变得不同,北京再度夺冠,让CBA传统格局被打乱。从现在来看,谁也不能说就一定会是总冠军。虽然“北京王朝”的言论不绝于耳,但北京尚不具备绝对的优势。新疆虽然再度屈居亚军,但他们与北京的差距就在毫厘之间,下赛季他们仍有机会。广东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正在着手重建,如果能解决好新老交替,不排除广东再度崛起的可能,毕竟他们的底蕴还在。此外东莞队在狠抓青训之后,几年前的积累如今到了收获季节

  下赛季的CBA将会出现更为惨烈的厮杀,先不说总冠军的归属,争抢季后赛名额就会出现白热化。总之CBA各支球队你追我赶,将会变得更有看头。

  赵彦砚

(来源:金陵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