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贵州人和打破教练组格局 尝试“技术流”改造

2014年04月02日15:05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贵州人和打破教练组格局 尝试“技术流”改造

  在输球便有可能提前出局的情况下,贵州人和爆发出了前所未有的能量。昨晚亚冠小组赛第四轮,众志成城的他们主场3比1完胜韩国劲旅蔚山现代,重燃出线希望。这般精神,配得上掌声!

  昨天国安与人和率先出战,外界更看好小组头名的国安在澳大利亚继续高歌猛进,而对于人和,尽管他们拥有主场之利,但大多数人并不持乐观态度。上半场人和率先丢球,仿佛印证了赛前的预测,不过随后这支昔日“西北狼”的血性开始逐渐迸发。从扳平到反超,再到扩大领先优势。而与比分相比,球迷们更感动于场上每一名球员100%的投入。

  拿到这场“生死战”的胜利,对于人和无疑意味着更多。毕竟本赛季初期,球队面临动荡,无论成绩还是形象都受到了一定影响。当大家把关注焦点都集中在宫磊与朱炯“宫”斗上的时候,却忽视了俱乐部正是为了让人和队变得更强大,才不惜打破原有教练组格局,通过努力和尝试进行着大胆的“技术流”改造。

  这种改变,很多俱乐部只是想想罢了,但只有人和敢将其付诸实践。如今改造初具成效,球队重回正轨,成绩也稳步提升。抛开亚冠,这样的人和未来更值得期待,等待他们的掌声也会更多!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