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官方新秀榜:迈卡威领跑 三月最佳新秀冲进前五

2014年04月03日08: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官方新秀榜:迈卡威领跑 三月最佳新秀冲进前五

  中新网4月3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3日,NBA官方公布了新一期新秀榜,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和奥拉迪波稳居前两位,梅森-普拉姆利升至第三,排在4-10位的分别是特雷-伯克、格基-迪恩、蒂姆-哈达威、佩罗-安蒂奇、雷-麦卡勒姆、本-麦克莱默、马修-德拉维多瓦。

  1.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 费城76人

  迈卡威荣膺三月东部最佳新秀,这也是他本赛季第3次获得月最佳新秀称号。三月份迈卡威场均14.9分8.4个篮板6.5次助攻1.75次抢断,场均得分为新秀中最高。在16场比赛中,他有13场得分上双,有两次拿到两双,1次三双,这样的表现没有争议。

  2.维克托-奥拉迪波 奥兰多魔术

  奥拉迪波已经连续10场得分上双,他三月份场均14分3.4个篮板4.8次助攻,虽然他的数据不如迈卡威,不过他的场均有3.7次失误,而迈卡威有4.1次。

  3.梅森-普拉姆利 布鲁克林篮网

  由于伯克上周表现不佳,普拉姆利排名上升,而且篮网战绩持续上升。过去3场比赛,普拉姆利场均9分7篮板2次封盖,命中率达到67%。虽然他的数据不如其他新秀耀眼,但他为球队做出的贡献足以让她排在第三位。

  4.特雷-伯克 犹他爵士

  伯克上周表现不佳,过去4场比赛,他场均7.5分5.5次助攻,命中率只有29.7%,三分球14投2中只有14.3%。过去两场他在与雷霆的比赛中得到2分,与尼克斯的比赛中得到5分。

  5.格基-迪恩 明尼苏达森林狼

  虽然佩科维奇回归,但迪恩的数据还算稳定。过去3场比赛,他场均11分8个篮板,在佩科维奇回归前,他曾得到15分15篮板,还荣膺了西部月最佳新秀。

  6.蒂姆-哈达威 纽约尼克斯

  过去两场哈达威开始找回状态,帮助尼克斯战胜了勇士和爵士。在与勇士的比赛中,他得到了15分,与爵士的比赛中得到10分,不过三分球5投1中。过去4场比赛,他在场时尼克斯分数上总是处于领先。

  7.佩罗-安蒂奇 亚特兰大老鹰

  过去3场比赛,安蒂奇三分球13投1中,过去7场比赛,31投5中。但他在与奇才的比赛中篮板数上双,他能够从外线发起进攻,不过老鹰要进季后赛的话,安蒂奇需要更好的发挥。

  8.雷-麦卡勒姆 萨克拉门托国王

  过去4场比赛,雷-麦卡勒姆场均45分钟,得到15.3分4个篮板7次助攻,命中率达到38%,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4%。在与鹈鹕的比赛中,麦卡勒姆得到22分10次助攻。

  9.本-麦克莱默 萨克拉门托国王

  与麦卡勒姆一样,本-麦克莱默得到了更多出场时间。过去4场比赛,他场均14.5分,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5%。这已经可以证明他是个可靠的投手,过去的5场比赛,他得分均上双。

  10.马修-德拉维多瓦 克利夫兰骑士

  骑士目前仍然在季后赛的范围圈,马修-德拉维多瓦的表现很重要。过去3场比赛,他场均13.3分投篮命中率达到61.9%。德拉维多瓦能够在攻防两端给球队以帮助,他应该在这份榜单中占一个位置。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