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国赛丁俊晖胜泰国选手晋级16强 下轮战希金斯

2014年04月03日09:04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赛丁俊晖胜泰国选手晋级16强 下轮战希金斯

  北京时间4月2日晚,2014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次轮争夺。丁俊晖5-3击败世界排名第62位的泰国选手塔猜亚,晋级16强将战希金斯。

  比赛采用9局5胜制,第一局,塔猜亚的防守和进攻均出现纰漏,丁俊晖三次出击,84-0先下一城。第二局,丁俊晖先后两次防守出错,塔猜亚局分扩大到64-0打丢超分的红球。丁俊晖追回31分在最后一颗红球失手,塔猜亚94-35拿下该局,比分1-1。

  第三局,丁俊晖率先拿到30分出现偏差,红球留在袋角,不过没有漏球。塔猜亚试图解进,未能成功。丁俊晖将其传进,打单杆56分,重新2-1领先对手。第四局,塔猜亚先得17分中袋失误,丁俊晖单杆连得62分未能打进贴底库的倒数第三颗红球。由于最后两颗红球紧贴边库,塔猜亚不得不转入防守。丁俊晖以精准的进攻破解难题,单杆39分清台,中场休息前确立了3-1的领先优势。

  休息归来比赛进入第五局,丁俊晖没能抓住对手送上的机会。塔猜亚打单杆53分,比分追为2-3。第六局,丁俊晖一杆漂亮的防守令塔猜亚失误送上自由球,丁俊晖以单杆36分清台,4-2获得赛点。

  第七局,塔猜亚零敲碎打68-41完成单局逆转,比分追为3-4。第八局,塔猜亚连得13分失误,丁俊晖59-13超分,然而防守中丁俊晖母球摔袋。塔猜亚追为35-59台面还剩五颗彩球。拉锯战中丁俊晖通过咖啡球借下绿球,塔猜亚收掉咖啡球和蓝球继续做斯诺克没能成功。丁俊晖远台打进粉球,完成对对手的最后一击。 莫 林

(来源:扬子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