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丁俊晖失误频频仍晋级 丁俊晖:我会继续赢得比赛

王子轩

2013年12月03日07:3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丁俊晖失误频频仍晋级

昨天凌晨,丁俊晖在本届世界斯诺克英锦赛中6比1击败瓦塔纳晋级32强,但是他频频出现的失误让这场胜利失色不少。

6比1的局分看似悬殊,但是实际上双方都未在比赛中打出精彩的连续进攻,反倒是一个接着一个失误,整场比赛的单杆最高分只有84分。“我们都尝试着打好,但是都发生了很多简单的失误,在这样的比赛中我们其实是在比谁运气更好。今天我很幸运,有好几局我们打得都并不太好。”丁俊晖说,“我想也许赛场环境不是特别理想,但我觉得击球的手感不错,只是要花一些精力来适应这个赛场,我仍然需要打得更好。”

丁俊晖在1/16决赛中的对手是爱尔兰老将奥布莱恩。丁俊晖说:“现在我很自信,但是和他的比赛不会简单。我会尽全力继续赢得比赛!”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