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丁俊晖手感火热后程发力 自评满意赢球信心大增

2014年04月04日11:07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丁俊晖手感火热后程发力 自评满意赢球信心大增

  昨天,在2014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1/8决赛中,丁俊晖以总比分5比2淘汰“巫师”希金斯,晋级8强。赛后希金斯坦言丁俊晖打得非常优秀,而丁俊晖也表示对自己的状态很满意。

  手感火热 小晖后程发力

  昨晚丁俊晖与四届世界冠军得主“巫师”希金斯相遇。之前两人交手19次,丁俊晖8胜2平9负。不过从2009年英锦赛起,丁俊晖对希金斯取得了6战5胜的战果。

  比赛开始后,丁俊晖首局一杆72分先声夺人。第二局他再次打出单杆55分,顺利2比0领先。希金斯也很快找到感觉,第三局轰出103分清台,第四局接连得到55分,连追两局将比分扳成2比2平。休息过后丁俊晖打出87分清台再次领先。第六局希金斯依然没能把握住机会出现失误,丁俊晖58比55取胜。第七局希金斯防守时再次给丁俊晖送上大礼,丁俊晖没有浪费大好局面,124分清台,5比2顺利取胜。

  自评满意 赢球信心大增

  赛后丁俊晖表示,“我觉得今天打得很好,前面两盘的优势让我减少了不少压力。”赢下希金斯这个强劲对手,他表示,“这让我自己更加有信心了,希望后面发挥得更好。”

  分析对手的表现,他认为,“ 希金斯的发挥并不像我想象中那么好,无论是走位还是防守,一些相对来说比较容易的球他也打丢了。不过我也有失误的时候,比赛出现起伏很正常,只是看谁调整更好一些,更加专注不受到影响。”

  从上周在英国结束的PTC总决赛开始,丁俊晖就一直处在感冒的状态中,本届比赛带病出战。为了不影响状态,丁俊晖并没有吃药,在采访中,丁俊晖微笑着透露了自己的身体状况:“一天比一天好吧,感觉还不错,相对来说精神要比前面两场好很多。”

  晨报记者 宋翃

(来源:北京晨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