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

英锦赛-丁俊晖2杆破百仍出局 4-6负沃顿无缘8强

2013年12月05日07:0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丁俊晖在比赛中
丁俊晖在比赛中

人民网12月5日电 (温静)北京时间12月4日晚,2013年斯诺克英锦赛在英格兰巴比肯中心继续进行。中国选手丁俊晖在1-3落后时完成两杆破百清台,但仍没能扭转颓势,最终4-6遗憾输给沃顿无缘八强。

首局比赛,丁俊晖完全没有进入状态,沃顿轰以90-1先下一城。第二局,丁俊晖通过出色的防守争得下球机会后回敬单杆63分,93-0零封沃顿,比分变为1-1。第三局,两人陷入拉锯战,经过将近一个小时的消耗战,沃尔顿总比分2-1再度领先。第四局,沃顿单杆连得63分,前四局丁俊晖1-3落后。

局间休息后丁俊晖强势归来。第五局比赛,丁俊晖率先在长台拼的上手机会,轰单杆76分扳回一城。第六局,丁俊晖抓住对手失误时机追分,单杆119分清台,以3-3追平沃顿。第七局,两人再次陷入胶着,比赛交替上升,但最后的黑球大战沃顿得手,丁俊晖3-4落后。第八局,沃顿打出一杆67分,5-3领先丁俊晖并拿到赛点。

关键的第九局,丁俊晖稳住阵脚,率先突破后轰单杆135分清台,比分追为4-5。第十局,丁俊晖抓住对手罚分机会上手连得23分。在安全球的争夺中,沃顿获得机会,单杆拿下53分后进攻失误。随后双方陷入长时间的缠斗,但获得大好机会的丁俊晖在最后的粉球上叫位失误。沃顿抓住机会成功胜出,总比分6-4晋级。丁俊晖止步英锦赛16强,也终结了排名赛22场连胜的记录。

(本文图片均为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责编:温静、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