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内马尔破门巴萨平马竞 主帅:目标就是客场晋级

2014年04月03日09:50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内马尔破门巴萨平马竞 主帅:目标就是客场晋级

  晨报讯(记者 宋翃)昨天,欧冠1/4决赛首回合,巴萨坐镇诺坎普球场主场1比1战平马德里竞技,迭戈逆天世界波打破僵局,内马尔扳平比分。此外,国际足联官方宣布,对巴萨处以14个月禁止签入球员的处罚,原因是巴萨在签约U18球员时违反了规则。

  昨天的比赛,马竞率先打破僵局,迭戈35米外爆射破门。巴萨在第71分钟扳平比分,伊涅斯塔直传,内马尔禁区左侧推射远角入网。赛后巴萨主帅马蒂诺说:“只要这么踢下去,我们就有机会晋级。每场比赛我们的目的都是赢球,所以我们接下来的目标就是在客场获胜。也许他们会拥有一点主场优势,但我认为双方的机会是五五开。”巴萨还损失了一位重要的球员:皮克在比赛第11分钟就主动要求换下场,赛后检查他将至少缺席一个月。

  ■欧冠·声音

  “对于比赛结果我感到很满意,人们不应该忘记曼联是世界最好的球队之一,我们取得了一个客场进球,这是十分重要的。下回合,我们将会在主场努力找到机会。”

  ——瓜迪奥拉

  “曼联队在场上十分保守,只是寄希望于反击。和赛前所期望的一样,我们必须主导比赛并创造机会。我觉得1比1是一个不错的结果,我们将在一周后终结曼联。”

  ——罗本

  “我非常高兴,不过对于丢球有些失望。我们表现得非常勇敢,球员们展现出了要踢好比赛的决心。我知道去客场我们必须要再取得一个进球,现在来看,拜仁更有优势,但是我们现在也有很大的机会晋级。”

  ——莫耶斯

  “1比1的比分对我们来说不是一个好的结果,马竞的防守十分强硬,他们所进的那脚世界波也非常漂亮。”——哈维

  “我喜欢和巴萨比赛,因为能从中获得经验。1比1不错,但次回合还很难说,结果是很难预测的。我们的球队展示出了惊人的战斗力,两支球队是两种完全不同的风格,每个人都发挥出最佳水平。”

  ——马竞主帅西蒙尼

  晨报记者 宋翃

(来源:北京晨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