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青奥会田径选拔赛开幕 首日比赛李喆百米夺冠

2014年04月03日09:35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青奥会田径选拔赛开幕 首日比赛李喆百米夺冠

  本报讯 4月2日,南京青奥会田径选拔赛在重庆市大田湾体育场举行。首日比赛中,新一期入选中国田径接力集训队的湖北小将李喆以10秒66的成绩获得男子百米决赛的冠军。由此,李喆将非常有可能以选拔赛冠军的身份代表中国田径队出战青奥会男子百米项目。

  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青少部主任黄炜在接受采访时对记者表示:“在中国田径16至17岁年龄段的少年运动员中不乏一些‘少年天才’。但短跑、跨栏、跳跃以及投掷项目,中国队目前根据选拔赛的成绩还无法在世界范围内作出准确定位,只有等到青奥会截止报名时看到所有队员的报名成绩再作分析。”

  所有项目中,黄炜最看好的,同时也是最有实力和希望冲击青奥会金牌的是依旧是竞走项目。“新周期中心下大力气主抓传统优势项目的后备人才梯队建设,成立了九支竞走国少队,并根据青少年训练特点聘请了俄罗斯外教执教。青奥会应该是到了检验这支队伍的时候。” (叶珠峰)

(来源:中国体育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