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青海体育活动

全国竞走大奖赛暨世界杯选拔赛 青海省选手获得佳绩

2014年02月27日16:56        手机看新闻

2月27日,在安徽黄山举行的全国竞走大奖赛暨世界杯选拔赛中,青海省竞走运动员马海军以1小时23分50秒的成绩获得成年男子20公里比赛第四名,并达国家级运动健将。 东国柱以1小时24分16秒的成绩获得第六名。青海省藏族运动员李毛错以1小时31分55秒的成绩获得成年女子20公里比赛第九名,并达国家级运动健将。东国柱和李毛错是青海省崭露头角的年轻运动员。

今年是第十三届全运会结束后的基础年,青海省各项目队的主要任务是加强队伍建设,选拔培养年轻后备体育人才。此次参赛,一方面检验冬训成果,给年轻队员实战和锻炼的机会,加提高他们的技战术水平和心理素质。同时也是贯彻落实全省体育局长会议精神,坚持“三从一大”的训练原则,以赛代训,赛训结合的科学训练而做的一项工作。(来源:青海省体育局)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