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青海体育活动

2014年全国竞走冠军赛青海省马海军夺得冠军

2014年05月05日15:05        手机看新闻

在5月5日于江苏太仓市举行的2014年全国竞走冠军赛上,青海省运动员马海军以1小时22分32秒夺得男子20公里竞走冠军。

青海省另一名选手东国柱以1小时23分45秒获得第六名。

来自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解放军、各行业体协、各竞走项目后备人才基地的54个单位449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此次比赛时间为5月5日至6日,比赛分为成年组、青年组、少年组和基地组4个组别。成年男子组分20公里和50公里,成年女子组为20公里;青年男子组分10公里和30公里,青年女子组为10公里;少年男子、女子组均为10公里;基地组男子、女子均为5公里。 (青海体育局新闻中心)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