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青海体育活动

十六届青海省运会职工运动项目篮球赛开赛

2014年05月05日15:21        手机看新闻

5月4号上午,在青海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篮球场上,由中共青海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青海省总工会、青海省体育局主办的青海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职工运动项目篮球赛开赛。

这也是省直机关第六届职工运动会篮球比赛。共有来自40个部门和单位的600多名选手将展开4天的争夺。比赛场上,选手们奔跑跳跃、挥汗如雨;在场外,观众们热切关注着赛况。得分的欢呼声、抢球的呐喊声、裁判的哨声、拉拉队的加油声,一浪盖过一浪。

比赛分为男子组8组、女子组4组,执行中国篮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篮球竞赛规则》,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单循环制,男子组小组第一名进入第二阶段交叉淘汰比赛,确定8强席位,女子组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交叉淘汰,最后决出前8名。

篮球作为一项群众基础特别广泛的一项群众体育运动,已成为我省各族群众最喜爱的健身项目之一,每年各地举办多次以篮球赛。打篮球已成为农牧区广大群众业余生活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对推动广大群众参与健身活动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是省直机关历届职工运动会中最受欢迎的项目之一。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