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绿城6人入选国奥大名单 小将或错过四场联赛

2014年04月03日10:04    来源:杭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绿城6人入选国奥大名单 小将或错过四场联赛

  记者 李琛

  中超前四轮,绿城一胜一平两负积4分,成绩一般,但绿城在比赛中大量起用年轻队员引起了国字号教练的关注。昨日,从绿城俱乐部方面传来消息,绿城有6人入选了最新一期的U22国家队大名单,有望出战5月份的土伦杯和9月下旬开始的亚运会。而石柯和冯刚甚至被国足新帅佩兰看中,有望入选新一届国家队大名单。

  如果这6员小将真能通过最终选拔,拿到出征土伦杯的门票,那将是近年来绿城青训最成功的时刻。此前,绿城也有多人入选过国奥、国家队,但真正打上绿城青训的烙印的,则是这一次。“老板(宋卫平)肯定是开心的,毕竟这批小孩全是绿城培养出来的。”绿城俱乐部人士也是喜上眉梢。据了解,在“土伦杯”中,中国队被分在A组,同组对手有法国、葡萄牙、墨西哥以及智利等球队,比赛时间将于5月21日至6月1日在法国举行。此外,9月19日至10月4日在韩国仁川举行的亚运会,也将由这支队伍代表中国出战——不考虑赛前集训和热身的时间安排,绿城小将起码要错过4场联赛。

  有球员入选国字号队伍,俱乐部自然欢喜,但是如果要错过4场联赛和一段时间的训练,这让以杨戟为首的绿城新教练班子很是为难。到底怎么办呢?杨戟也是一筹莫展。

(来源:杭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