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0比0闷平乌兹别克斯坦 国奥“锋无力”难愈

肖赧

2014年06月25日07:21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奥“锋无力”难愈

中国国奥队主帅傅博结合中、乌首场热身赛中球队暴露出的问题,希望能在双方第二场热身赛中改善球队的进攻,但昨晚在无锡,国奥队在进攻方面依然没有太大改观,以0比0闷平乌兹别克斯坦U22队。如何在亚运会前提升球队攻击力,是傅博未来两个月的主要工作。

本月21日在昆山,多一人的中国国奥队曾经以0比1不敌乌兹别克斯坦U22队。当场比赛中国国奥队的控球率超过六成,但与佩兰手下的中国国家队一样,国奥队小伙子们在场上格外卖力,但在进攻方面的效率却非常低下,这样的局面延续到了昨晚双方第二次交锋。

在这场比赛中,傅博特意变阵,包括主力门将方镜淇在内的5人回到首发阵容,这支球队的阵容也更接近于全主力。而对手乌兹别克斯坦队则调整了8名首发队员。但是由于队中只有石柯、王彤等少数球员能够获得职业联赛上场机会,中国队的配合依然生疏,进攻仍显得粗制滥造,特别是当球被传至前场后,中国队的进攻显得变化不多,屡屡被对手破坏,即便下半时连换4将,僵局依然难破。而对方则依靠良好的身体条件和脚下功夫获得反击机会,幸好方镜淇的出色发挥力保中国国奥队球门不失。对于0比0的结果,傅博赛后难言满意,却也无可奈何。他表示,“从现在起到亚运会之前,我们还需要把进攻打得更耐心一些,提升攻击力是接下来训练的一个重点。”

(责编:实习生 徐孟楠、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