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国围棋名人战本选赛第二轮:业余棋手无缘本赛

2014年04月03日10:32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围棋名人战本选赛第二轮:业余棋手无缘本赛

  本报讯 “春茧杯”第27届中国围棋名人战本选赛于4月2日在中国棋院结束。在第二轮的比赛中,业余棋手白宝祥负于蔡竞,这样在本届比赛中,业余棋手就全被挡在了本赛的大门之外。

  共有两名业余棋手从网选赛中杀出重围进入本选赛,不过在本选赛的第一轮何天凝就被淘汰出局。而白宝祥虽然闯过了首轮关,但是在第二轮面对蔡竞,他在前半盘就落入了下风,中盘阶段蔡竞又连续进攻不断扩大优势,随后白宝祥见败局已定,中盘投子。

  在其他几盘焦点对局中,老将胡耀宇击败新秀谢尔豪,名将刘星战胜孟泰龄,老将谢赫非常遗憾地输给了张立,70后棋手周鹤洋则被郭闻潮淘汰。最终共有16名棋手从本选赛中突围,他们将与16名种子棋手在本赛第一轮捉对厮杀。接下来比赛将休战一天,本赛首轮于4月4日进行。(葛会忠)

(来源:中国体育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