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世界围棋公开赛16强产生 中韩棋手比例9比7

 王洋

2014年07月23日09:57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界围棋公开赛16强产生

昨晚,第2届百灵杯世界围棋公开赛本赛32强战在京战罢。16场比赛中共有6场中韩棋手之间的对决,最终韩国取得5胜1负的优异战绩,这也让16强战中中韩棋手的比例定格在9比7。

昨天的32强战中韩国棋手状态神勇,名将朴廷桓和金志锡分别击败芮乃伟和刘星,韩国小将安成浚淘汰了卫冕冠军周睿羊,睦镇硕和安国铉则战胜了陶欣然和李康晋级。6场中韩对决中只有孟泰龄击败李元荣为中国队挽回了一丝颜面。

在中国棋手内战中,小将柯洁淘汰了应氏杯冠军范廷钰晋级16强。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柯洁自6月18日衢州烂柯杯输给范廷钰后,在正式比赛中取得的十连胜。在期间的围甲和阿含桐山杯围棋快棋公开赛中,他先后击败了安冬旭、廖行文、常昊、张璇、钟文靖、谢赫、古力、连笑、范蕴若,到这场“复仇”范廷钰,刚好10场。

赛后,组委会现场进行了16强赛的抽签仪式。16强赛对阵形势为:陈耀烨对朴廷桓、孟泰龄对金志锡、张涛对崔哲瀚、邱峻对睦镇硕、王檄对安国铉、江维杰对安成浚、柁嘉熹对陈时暎,惟一一场中国棋手内战由柯洁对王垚。

(责编:实习生 齐佳、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