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世界围棋大师赛唐韦星、金志锡会师决赛

2014年11月07日20:5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界围棋大师赛唐韦星、金志锡会师决赛

  新华网北京11月7日体育专电 中国棋院消息,第19届三星车险杯世界围棋大师赛半决赛7日在韩国结束,中国棋手唐韦星九段和韩国的金志锡九段晋级决赛。

  这是唐韦星连续第二年闯入三星杯决赛。在去年的决赛中,唐韦星以2:0的总比分击败韩国名将李世石九段,夺得个人首个世界冠军头衔。

  半决赛采用三番棋赛制。在前两局的交锋中,同样效力于围甲联赛大连上方衡业队的唐韦星和朴廷桓战成1:1平。在7日的决胜局比赛中,唐韦星执白260手中盘胜出。

  身为韩国等级分第一人的朴廷桓为大连队提前夺得首个联赛冠军立下汗马功劳。有意思的是,在今年的世界个人大赛中,朴廷桓连续两次被大连队的队友挡在决赛门外。在此前的百灵杯半决赛中,朴廷桓0:2输给了队友柯洁。

  在本届三星杯的另外一场半决赛中,金志锡2:0淘汰了中国等级分第一人时越九段。

  此项赛事的三番棋决赛预计将于12月9日至11日在西安进行。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