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篮网胜火箭锁定季后赛 获队史最长主场14连胜

2014年04月03日12:42    来源:天津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篮网胜火箭锁定季后赛 获队史最长主场14连胜

  本报讯(记者 梁斌)北京时间昨天,凭借约翰逊和利文斯顿的出色发挥,网队主场以105:96战胜火箭,提前锁定东部季后赛席位。取得三连胜的他们也实现了队史最长的主场14连胜。

  前三节,网队以83:79领先火箭4分。第四节一开始,网队就打出7:0的攻击波,以94:83领先。虽然此后林书豪连投带罚得到4分,但网队的特雷托维奇再次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40秒之际,网队以103:91领先。大势已去的火箭提前换下主力,最终以96:105不敌对手,遭遇两连败。

  赛后,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表示:“今天我们的进攻太差了,投篮一点都不好,没有为彼此突破、分球,很多投篮选择都太糟糕了,尤其是投射三分太多了,有些空位的上篮也不进,今天打得不够团结。”哈登表示:“新首发阵容令我们在一些小细节上出了问题,沟通失误导致我们送给了对手一些空位投篮、上篮的机会,三个首发不在,比赛完全不同了。接下来几场比赛我们需要找到办法解决这个问题,然后寄希望于伤员回归。”

(来源:天津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