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五甲联赛总决赛周六开打 大连安波迎战深圳铁狼

2014年04月03日14:46    来源:大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五甲联赛总决赛周六开打 大连安波迎战深圳铁狼

  2013-1014年五甲联赛总决赛将在本周隆重登场,周六下午4时,大连安波队将在主场迎战总决赛对手深圳铁狼。总决赛将采取三战两胜赛制。

  因为大连安波和深圳铁狼在半决赛中都是以2∶0的总比分提前晋级总决赛,因此两队拥有了半个月的调整期。不过大连安波6名国脚因为参加国家队集训,在上周末才返回大连,球队的备战还是受到一定的影响。

  现在对于大连安波而言,总决赛最大的困难是外援海苏斯的伤病没有痊愈,周六能否上场比赛,现在还无法确定。在季后赛的半决赛中,海苏斯因伤缺阵,给大连安波的比赛带来很大的影响。不过,面对即将到来的总决赛,大连安波队员显得信心十足,老将赵亮说:“我们已经拿到常规赛的冠军,更有信心和勇气去争夺总决赛冠军。”

  深圳铁狼是连续几个赛季的总决赛冠军得主,而且还是上赛季亚冠的第四名。大连元朝俱乐部董事长曲俊元在接受采访时说:“拿到常规赛冠军并不是我们的终极目标,夺得总决赛冠军才是一个完美的结局。”他认为,大连安波必须要有拼对手的信心。

  周六下午4时,大连安波将在主场大连大学体育馆迎战深圳铁狼,下周六将前往深圳客场进行第二场总决赛,如果两场比赛无法决出胜负,最后一场决定总决赛冠军归属的“天王山之战”,还将在大连安波的主场上演。大连广播电视台文体频道和体育广播FM105.7将现场直播。

  (记者张林栋)

(来源:大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