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罗进球追平梅西纪录 成皇马队史欧冠第2射手

2014年04月04日08:46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罗进球追平梅西纪录 成皇马队史欧冠第2射手

  皇马主场迎战多特蒙德,这是C罗欧冠第100场比赛。皇马3-0大胜,C罗不出意外收获进球,伯纳乌球场响起“克里斯蒂亚诺、克里斯蒂亚诺”的赞歌,这个夜晚,C罗得到全部的赞美。欧冠100场64球,在皇马48场欧冠49球,成为队史欧冠第2射手;单赛季欧冠14球追平梅西,连续11场比赛破门……C罗一夜书写无数纪录。可惜的是,C罗在第80分钟受伤离场,葡萄牙巨星的纪录之夜增添一丝遗憾。

  上轮联赛皇马5-0屠杀巴列卡诺,C罗因为没给莫拉塔传球遭致伯纳乌球迷的嘘声,媒体在热炒,但C罗没有说一句话。这是C罗走向成熟的标志,他知道伯纳乌球迷一贯挑剔,征服他们最好的方式是进球、助攻,帮助球队获胜。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皇马主帅安切洛蒂透露,C罗并没有受伤,只是有些不舒服,预防性下场休息。网球巨星纳达尔昨天也来到伯纳乌看球,他盛赞C罗,“是所有人的榜样。他每场比赛都拼尽全力,展示自己的雄心,皇马有他是幸运的。皇马球迷真是不应该嘘他。” 扬体

(来源:扬子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