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法甲霸主"大巴黎"打服狂人 糟糕防守葬送切尔西

2014年04月04日10:2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法甲霸主"大巴黎"打服狂人 糟糕防守葬送切尔西

  京华时报讯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昨天继续进行,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1击败切尔西,不过伊布在比赛中受伤,能否出战第二回合成疑。

  作为法甲霸主,巴黎圣日耳曼在其国内已经鲜有对手,但要摆脱暴发户的形象,法甲冠军还需在欧冠赛场上更进一步。昨天主场击退蓝军也使大巴黎有望时隔20年之后再次重温欧冠半决赛的感觉。布兰克的球队近期状态非常出色,击败切尔西后迎来了各项赛事10连胜和14场不败。拉维奇开场3分钟破门,阿扎尔点球扳平比分,下半时路易斯打入乌龙,伤停补时阶段帕斯托雷再进一球。

  伊布受伤下场,队医表示,伊布多半会错过下一轮比赛,但也可能火速复出。对于1比3的结果,切尔西上下大多很沮丧,卡希尔表示,“1比2是可以接受的,1比3则是灾难性的。2012年,我们在这种局面下逆转了那不勒斯,我们有这个实力,也有这样的经验。”

  穆里尼奥近来经常对球员不满,昨天他又批评了球队的防守,“第三个丢球我只能用可笑形容,我不想因为犯错误指责个别球员,但我们会在更衣室说清楚。”在穆帅看来,切尔西的翻盘机会已经很小了,“足球场上什么都有可能,我们形势很不利,但是不能说我们就完了,试试看吧。”

  (京华时报记者周磊)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