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国男篮公布38人集训名单 江苏南钢两将入选

2014年04月04日14:08    来源: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男篮公布38人集训名单 江苏南钢两将入选

  随着CBA总决赛结束,篮协昨天公布了国家男篮第三批集训名单,统计下来,男篮国家队集训总名单此次达到空前的38人。

  据悉,江苏南钢队队员易立、侯逸凡此次入选了国家集训队。令人颇感意外的是,广东的朱芳雨、王仕鹏,北京的孙悦三名前国家队主力都没有入选本次集训大名单。国篮主帅宫鲁鸣表示,相关原因将会在国家队公开课上一一解答。据透露,首批裁员的日期已经定为4月8日。

  国家队再次召唤,让南钢队长易立恢复健康的心情更加急迫。掌骨骨折、左膝副韧带断裂,去年的伤病成了易立的梦魇。今年2月,易立前往北京,在康复专家陈方灿博士的帮助下进行运动康复。在他的帮助下,易立已经可以慢跑、慢跳、上篮、投篮了。易立对记者说,会努力恢复尽快跟上国家集训队的节奏。

  (记者 冯兴)

(来源:南京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