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巴萨高管:有人想搞垮我们 正调查是谁在搞鬼

2014年04月04日15:09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萨高管:有人想搞垮我们 正调查是谁在搞鬼

  国际足联禁止巴塞罗那在未来14个月内进行球员买卖,这支西甲豪门第一时间决定上诉。

  巴萨财政副主席法乌斯今晨在接受采访时展开言语犀利的反击。他认为,巴萨过去5年老是被攻击绝对不是一个巧合,有人想整垮巴萨,他们会调查清楚这背后的阴谋。法乌斯说:“过去5年,巴萨总是成为一系列指控事件中的受害者,比如兴奋剂事件、针对前主帅瓜迪奥拉和比拉诺瓦的攻击、梅西的税务问题、内马尔的转会问题。这一连串事件的发生,应该都不是偶然的。有些人就是见不得巴萨强大,他们试图搞垮巴萨!”

  法乌斯接着说:“我想再次强调,我们已经受够了!我们正在调查这背后到底有什么阴谋,是什么人在搞鬼,我们会拿出证据证明这一切。足坛有很多人无法接受巴萨的强大,甚至不想看到巴萨赢球。过去10年我们都是世界足坛的领袖,尽管我们的教练和俱乐部主席都更换过几次,但我们依然做得很好。我们不会在这里坐以待毙,我们会找出强有力的答案。”

  巴萨俱乐部新任主席巴托梅乌也提到“阴谋论”:“这些年,我们总是被兴奋剂、金融问题等负面消息所围绕,这一切发生得太奇怪也太诡异了。所以,我们已经开始调查,有证据表明,有人想要整垮巴萨。”

  从巴托梅乌和法乌斯两大高层的表态来看,巴萨相信这次被国际足联处罚,是因为背后有人搞鬼。西班牙媒体此前表示,西甲有两家俱乐部向国际足联举报了巴萨的违规行为,其中可能包括皇家马德里。西班牙《阿斯报》报道说,国际足联在调查西班牙俱乐部球员转会问题时,对巴萨的调查最深入,甚至掌握了大量细节资料。

  (刘毅)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