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刘健转会迷局--三败俱伤的荒唐案

2014年04月06日08:3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健转会迷局--三败俱伤的荒唐案

  刘健转会纠纷案,如今依旧是“迷局”。不出意外,8日,足协的最终仲裁结果将出炉,违规一方必遭严惩,但不管是谁受到惩罚,中能、刘健、恒大三方都没有赢家。

  对于合同鉴定结果,目前尚无定论。昨天,又传出另外版本:“司法鉴定机构未作出合同真假的任何具体定义;合同最后一页的签字均为刘健亲笔签字;中能与刘健的两份合同中有一个细节在鉴定时出现争议。”在只有足协、中能、刘健、恒大四方最了解实际内情的情况下,外界也只能等待最终裁决结果。

  最终的裁决结果,也基本上分为两种。一是,中能存在伪造合同签名等问题,那么中能将遭到“罚款、禁止转会、扣分、降级、取消注册资格等以及其他处罚”,刘健最短时间内注册重新征战中超联赛。接下来,刘健、恒大也存在控诉中能损害名誉、耽误踢球等损失的可能。第二种,刘健违约、恒大违规;刘健、恒大遭到足协处罚,中能索赔。但中国足球的一些事情,到最后往往会有一些让外界想不到的结果。譬如,有消息就透露,足协仲裁委员会在本周就曾再度调解当事双方。

  不管结果如何,中能、恒大两家俱乐部名誉均受到损害,关系恶化;中能与培养了十多年的老队长感情也几近破裂;刘健近半年无正式比赛可踢。三败俱伤的情况下,唯一可从中获得提醒的是中国足协。足协可以利用好此次机会,进一步规范俱乐部与球员合同、俱乐部球员转会规则。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