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刘健案再度开庭审理 三方均三缄其口仍无结果

2014年04月09日09:54    来源:燕赵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健案再度开庭审理 三方均三缄其口仍无结果

  新华社供本报体育专电 昨日,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再度开庭审理刘健转会纠纷一事,但青岛中能、广州恒大及中国足协均对此事三缄其口,仅表示仍无结果。

  此次仲裁于昨日下午2时开始,历时2小时40分钟,参加者包括刘健代理律师、中能集团副总裁于涛及律师、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副主任周明等相关人员,刘健本人并未现身。这是继2月18日后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再次开庭审理此事。

  仲裁结束后,与会代表几乎均未接受采访,于涛仅表示“尚无结果,事情仍在按程序走”。中国足协也称当日没有产生最终结果,同时称产生结果后会对外公布。

  此后记者电话联系了中能相关人士,后者表示目前不能就此事有过多表态,因为事情敏感,多说无益,而且事情的程序还未走完,一切以中国足协的官方说法为准。对于有媒体分析的现在最好的结果是“刘健以自由身加盟恒大”的说法,该人士表示,事情不是这么简单,因为牵扯到一些细节,但希望此事以公平、公正的方式解决。

  另从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了解到,如果最终刘健以自由身转会,则其注册属于“特事特办”,不会存在问题。 (公兵)

(来源:燕赵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