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中能不认可仲裁结果 足协纪委会未接手刘健案

孙永军

2014年04月16日07:5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足协纪委会未接手刘健案

昨天,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召开例会,纪委会一位副主任向记者确认,会议议题未涉及刘健与中能的合同纠纷案。据悉,纪委会未接手此纠纷案后续处理的一个原因是,中能方面对仲裁结果并不认可,从一定程度上讲,仲裁委员会的工作仍未完结,因此纪委会尚未接手。

昨天,中能方面再度表达对足协仲裁“刘健自由身”一事的不认可,中能集团发言人黄建强调仲裁结果“不负责任”“、无法接受”,中能会继续申诉。此外,中能对足协仲裁程序表示质疑。中能认为,裁决书的三位仲裁员中,周明是律师,王有民是足协官员,但孙磊身份一直未公布,仲裁员未经中能选择,这样组成的仲裁庭欠妥。同时,裁决书仅有足协仲裁委员会主任的印章,没有公章,也没有三个仲裁员的亲笔签名。

昨天,仲裁委员会对此未做回应。据悉,纪律委员会虽召开会议,但整个会议议题并未涉及刘健转会纠纷案。纪委会一名副主任表示:“我们没有收到仲裁书,也没有接到相关通知对此事进行研究。”这也意味着刘健转会纠纷案的仲裁争议仍未完结。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