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刘健转会案今仲裁 球员本人或选择曲线救国方式

2014年02月18日15:36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健转会案今仲裁 球员本人或选择曲线救国方式

  根据计划,今天中国足协将就刘健转会纠纷一事进行仲裁。对于刘健的转会合同纠纷,恒大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表示谨慎乐观:“如果仲裁一切顺利,那么刘健转会恒大一事不会出现什么问题,但如果仲裁出现别的结果,或者仲裁被延期的话,据我所知球员可能会选择去国外踢球。”

  昨天,广州恒大俱乐部召开新援见面会。迪亚曼蒂、雷内和梅方全部到场,不过刘健则并没有露面。而这也意味着刘健能否成功加盟恒大队,还要等待中国足协的仲裁。

  恒大俱乐部在1月3日上午9时通过官方微博正式发布了刘健加盟的消息,不过随后青岛中能立刻公开回应刘健已经与俱乐部签订了到2017年续约的合同,对此刘健再次指责青岛中能涉嫌造假、伪造自己签名,因为自己从来没有与青岛中能续约。

  在双方各持说辞又互不让步的情况下,刘健只能求助于中国足协、申请仲裁。中国足协在受理之后,决定在今天开庭进行仲裁。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即使开庭也未必会当场有一个明确的结果,此案很有可能还会被拖上一段时间,这样刘健不仅将错过亚冠报名截至日期,甚至可能连2月28日的中超球员注册最后截至日期都错过,这样就无法参加上半年的联赛。

  对此,刘永灼说:“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在转会过程中有争议纠纷的球员,足协应该颁发临时转会证明,确保球员先踢上球,以解决可能会出现的问题,但是刘健风波出来后,我们看不到事情有任何积极的进展,我本人对这点也表示遗憾。”

  恒大做好了两手准备。如果足协仲裁判决刘健与中能的合同无效,那么其转会恒大也自然顺理成章。而如果仲裁最终的结果导向不利于恒大,那么刘健将可能会采取曲线救国的方式,先奔赴韩国加盟某家俱乐部,然后再从该俱乐部转会恒大。(记者李立)

(来源:北京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