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山猫队96∶94险胜骑士队 第二次闯入NBA季后赛

2014年04月07日12:33    来源: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山猫队96∶94险胜骑士队 第二次闯入NBA季后赛

  排名NBA东部第七位的夏洛特山猫队昨天通过一场加时大战以96∶94险胜克里弗兰骑士队,此役之后,山猫队正式锁定了一个季后赛席位,这也是山猫队10年队史中第二次闯入季后赛。

  位列东部第十位的骑士队此役坐镇主场迎战山猫骑士队一上来就打出一波14∶8的开局。球队当家球星凯里·欧文近期陷入了“交易流言”,可他本人很快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连发数条消息辟谣。不管欧文的未来去向如何,这位仍处在新秀合同期的未来之星本场体现出了自己的价值,他全场31投16中,砍下44分,创下了职业生涯单场得分新高,此外还贡献了8次助攻和7个篮板。比赛常规时间内,骑士队和山猫队交替领先,直到第四节结束前50秒,山猫队后卫坎巴·沃克命中一记三分球,山猫取得82∶80的领先,但欧文随后命中一记跳投,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中,欧文一人包揽了球队的前7分,但山猫队随后越战越勇,全场比赛4人得分上双的他们最终以96∶94险胜骑士。此役之后,山猫也正式锁定了一个季后赛席位。此外,自2007/08赛季后首次晋级季后赛的奇才以78∶96不敌公牛,主场作战的奇才上半场仅仅得到26分,创下赛季半场得分新低。(记者 靳鹏)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