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乐透抽签结果昨天出炉 幸运女神专宠骑士

潘天舒

2014年05月22日08:1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幸运女神专宠骑士

  2014年NBA乐透抽签结果昨天出炉,状元签再度被幸运的骑士抽中,他们凭借1.7%的概率抽中状元签,而且这是他们近4年里第3次抽中状元签!

  自从詹姆斯2010年转投热火后,骑士便陷入重建期。2011年和2013年,他们分别用状元签选中了控球后卫凯里·欧文和前锋安东尼·本内特。

  今年代表骑士参加乐透抽签大会的是新任总经理大卫·格里芬,结果幸运女神再次眷顾骑士,他们凭借1.7%的几率抽中了状元签。拥有最高几率的雄鹿屈居第二——连续10年,NBA战绩最差的球队一直无缘状元签;抽中探花秀的是76人

  被称为2014年NBA选秀头号状元热门的安德鲁·威金斯也来到现场关注抽签大会,骑士很可能在威金斯与贾巴里·帕克之间选出今年的状元。(京华时报记者潘天舒)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