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超-格隆佳一破门 北京国安击败广州富力结束两连败

2014年04月07日22:44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超联赛·单场消息)北京国安击败广州富力结束两连败

新华社北京4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中超联赛第五轮的一场比赛7日晚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上演,北京国安队2:0击败广州富力队,结束了在亚冠中超赛场上的两连败,在中超积分榜上与广州恒大同积12分,但因净胜球劣势位居第二。

亚冠中超双线作战的北京国安队,一度排在中超积分榜首和亚冠小组头名。但此后,他们遭遇到一个小低谷,在中超亚冠中相继败给对手,遭遇两连败。不过,重新回到北京主场,国安在三万余名现场观众的支持下,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攻势足球

比赛进行到上半时补时阶段,格隆接到周挺漂亮的传中球后,在对手两名球员的夹击下,仍然抢到落点,头球攻门破网。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时,又是老将周挺精彩的助攻,帮助刚刚上场不久的邵佳一射门成功,将场上比分锁定为2:0。这也是国安连续三个赛季在中超主场击败对手。

本场比赛,国安和富力主帅曼萨诺、埃里克森联手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对攻战,双方在场上全力进攻,攻防节奏相当快,是中超赛场上难得的高质量对抗。国安取胜的决心更大、球员们的表现更坚决,除了两个进球外,张呈栋还有一次头球攻门击中立柱。尽管韩国外援朴钟佑在下半时比赛中,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但富力队的进攻节奏并未受到太大影响。

赛后,埃里克森认为同国安这样的对手交手必须全场90分钟都保持好的状态,否则很难赢球。

本场比赛还吸引了刚刚率领全队夺得CBA总冠军的北京金隅男篮核心马布里,以及中国男足新任主教练佩兰等嘉宾到现场观战。(完)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